异步清零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No Light, No Light -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这首也算是fanvid名曲了吧,节奏超燃超带感,EC用过锤基用过貌似洞洞拐也用过。私心最喜欢的还是EC的版本,剪得可流畅。

歌词也特别棒呢,嗖嗖地脑补出好多东西。自从进了欧美圈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作业BGM

说起来晚上开了张新图,为了找参考又打开了XFC,结果就……关不上了。

看到Charles唤醒Erik童年记忆的那段,听到他说“When you can access all of that, you'll possess a power that no one can match. Not even me. ”那里,配合着饱含深情(?)的BGM,我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要不要这样,行不行啊这种一语成谶的虐感。如果这都不算爱(抱胸后仰.jpg

XFC真的是部用心思拍出来的好电影,虽然续集看上去八成要拍糊了,我还能忍。但辛格要是敢拆了这CP,我,我一定要去福克斯砸碎所有的玻璃(((((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