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步清零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最近不小心萌上柿原彻也了。

起因是在B站上看了一个闪轨声优唱歌合集,猛然发现,我靠罗爷唱歌为什么那么好听?!

虽然一直是罗伊德粉但是我真的没有特别注意过他的cv,我一向是个关注点很奇怪的人,所以要由衷地感谢这位up主给我打开新大门……于是我就去找出柿子的专辑听了起来,发现他的曲风完全是我的菜!非要说的话就是那种……一听就会觉得很暖和的声线,加上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把柿子的歌当成作业bgm一放,根本就停不下来,写代码bug都少了。

顺带着刷了一下B站的mv啊live什么的,发现,颜,也是,我的,菜!!还能不能行………………

睡前随便涂一下,不太会画亚洲人(x),但是柿子真的好可爱啊…………

歌的话,最喜欢《still on Journey》和《Generations》两张专辑,虽然总共也没几张啦。需要作业BGM的话可以找来听听。

所以现在在我心目中,罗爷已经是塞姆利亚大陆第一ktv歌神了(不


评论(1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