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步清零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As the first snow falls, i begin to miss you」

写下来感觉好狗血啊

昨晚下雪的时候走在路上突然想到的画面,就随手画了画。虽然画的次数不多但是好喜欢冬盾啊,又虐又萌的。可惜现在还好冷。

漫画的话,之前啃过冬兵相关的部分,和美队重生的部分,美队的a man out of time那个系列也看了。这么想想其实也看了不少啦,但是,怎么说呢……我觉得补这对相关漫画对于我来说最大的障碍在于,漫画里的美队的性格和电影里的相差好多,他和Bucky整个的人物历史、性格和相处模式,都和电影里不太一样。所以……就算是知道了他们后来那长跑式的“我来拯救你,你来继承我”的历程,也不太能和电影里两个人的形象带入起来。偏偏我又是从电影萌上这对的。

所以更加期待美队电影第二部怎么改编和演绎他们的故事啦

顺便推个fanvid

【冬盾】Silence

用了Seb的其他片子剪辑出winter soldier那部分的剧情,台词和画面无缝拼接得超棒,看得整个人都鸟肌了!千流太太出产必属精品。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