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步清零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又开始脑补太多

起因是看了片片的这个fanvid

XMFC Erik/Charles 【Lights】

歌词好合适啊剪得也真是好,尤其后半段的那些闪回。

再加上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又在群里说起了角色性格理解。然后白天马若太太在围脖上po了个人生系列的老万版,本来是恶搞图啦但是我……想了想教授版……然后又被自己虐到是怎样(头抢地

不管看了多少治愈系AU我都无法对原作释怀_(:3」∠)_

EC是个相对成熟安定的CP,和Loki那种没事自己作(x)的性子不一样,这两个人行事的理由要理性多了。

坚持觉得老万并不是渣,虽然从初恋电影里的角度来看他的确是欠了教授好多好多。……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一方面他在仇恨人类的方向上,激进又固执,对教授的理想明显不屑一顾。另一方面,电影又把教授如何一步步卸下他的心防,变成他第一个也大概是唯一一个朋友的过程,刻画得太好。能让那个生命里只有愤怒和复仇的老万在海滩上说出那一番话的人,以后也不会再有第二个。

但他却实实在在地伤害了教授(客观意味),而教授也还是没有跟他走,也永远不会和他走在同一个方向上。no more each other(x)

对老万我大概是那种“好喜欢这个人纠结的性格啊他究竟有多中二”的带入式的厨(。),对教授则是……“怎么能这么好呜呜呜呜呜这样的美好之物完全不想看到他受到任何伤害”的苏。这种玻璃心还萌啥啦………………早晚被自己虐死……(抱胸后仰双目滴血.jpg

我特别希望看到老万得到了一个契机,能够重新审视和衡量他对教授的那份……不管算啥的感情。这样的话他也就不会成为一个新的渣男大反派,他们也能从彻底的分道扬镳扭转回来吧。

不想了我还是翻文去………………(咳血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