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步清零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马上就要答辩了啊啊啊啊,紧张(个鬼啊
结果实验室的网全天都慢成狗,只能刷开纯文本的36
简直是逼我改论文是吗,真贴心啊……
寂寞难耐的我晚上又爆了个梗……ec的,扯着官人讲了半天,现在还处在“卧槽这梗太碉了”的毫无根据信心爆棚的鸡血期。
是按照漫画的感觉脑补的,眼前全是分镜,唯一的问题是太长了!我觉得根本画不完啊以我的图力。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没有脑内打印机……
好痛苦,不行就写出来吧,不过那样杀伤力大概会减半吧,我好不容易想当一次补刀狗呢(滚)
不过讲完之后官人跟我说其实还是很甜的……报社力还远远不够,所以说你看本座终究只能做一个好人(沈大大抱胸血泪.jpg
如果答辩一切顺利的话就酝酿一下吧反正离slo5还早(我又用起这个格式了
求一切顺利!

评论(4)

热度(1)